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我家那台车 看易车编辑的真实选择(二十)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6-18 00:00
  • 24.45万

编辑杨志辉:换车会考虑在北美热卖的SUV

骐达配备了当年由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HR16DE发动机,这款直列四缸拥有全铝合金机体,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而且汽缸本体、活塞等关键零件均采用了高精度的制作工艺技术,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53Nm/4400rpm,在当年还算是一款主流

这台HR16DE低扭的表现比较一般,虽然油门调校的比较灵敏,但是要想起步不那么肉,还是需要将油门深深踩下。当发动机转速到达2000rpm以上,此时带来的动力表现相当充足,完成超车或变线都比较轻松。在高速状态下,的动力储备则相对平庸。

我家这辆提车后的第一箱油的油耗是7.8L/100km。以后就越来越省了。平时用车主要以上下班代步为主,每天路况都比较堵。对于这种情况,夏天开空调在7.5L/100km左右,不开空调则在6.5L/100km左右,表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算不错了。

较高的车身和支撑性一般的悬架,使得与很多德系车相比高速行驶表现确实要差一些。开到130km/h的时候,随着风噪、胎噪的加大,发飘的也不能给人很强的信心。


关于未来

鉴于家里目前计划添丁进口,我的下一辆车依然需要在顾家这方面表现突出,再者我觉得中美两国虽然文化差异比较大,但在很多地方也比较相似,两国人民对于汽车的喜好口味就是一例,当然我也不能免俗,目前位居北美销量排行榜前列的几款都是我未来换车的目标,其中各方面表现都不错,也没有什么明显短板的本田CR-V将是我的首选。


总结:作为家用车 我给打九十五分

作为普普通通的家庭用车,我觉得完全可以得九十五分,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低等方面足以说明这辆车就是为了日常家居而生的,丢掉的那五分则是我对它动力表现的小小遗憾。此外,这辆车在它七年的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过任何小毛病乃至故障,日系车皮实可靠的印象基本上都是它带给我的,我想这才是一辆称职家用车应有的表现。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