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6年第四批C-NCAP成绩解析 9款车获五星

  • 原创
  • 作者: 高雪松
  • 2017-01-23 00:00
  • 380.96万

长安CX70 1.6L 手动豪华版评价结果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

15.91分(满分18分)

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

13.52分(满分18分)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满分18分)
座椅鞭打试验得分3.68分(满分4分)
加分项
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1.00分
ESC装置1.00分
总分53.1分(满分62分)
星级★★★★

##$Video:445676:630:402:Video$##

在正面100%重叠刚性碰撞试验中,长安CX70车身保持的比较好,A柱和乘员舱没有明显的形变。从得分来看,前排假人胸部和小腿有扣分,后排假人颈部有受到伤害的风险,但是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正面40%重叠刚性碰撞试验中,车身结构表现不错,气囊均及时弹开,中控台对于车内入侵量也不大,假人活动空间得到了保证。但其对于前排假人小腿部分的保护十分不理想,急需进一步改进提高。

小结:在此次碰撞中得分53.1分,只获得了四星安全评价。究其原因,虽然其在完全正面、侧面以及鞭打测试中表现不俗,但其在40%正面偏置碰撞中扣分较多,尤其体现在前排假人的小腿部分,希望厂家引起足够重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