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盘点十二款泛亚国际车展备受瞩目的新车型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2-07-03 09:24
  • 2.43万

 

 

 

 

纳智捷 MASTER CEO昆明车展首发仪式

伴随着第12届昆明泛亚国际车展开幕之际,位于3号馆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重磅车型亮相昆明车展,其中包括在北京国际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 MASTER CEO。自国际首度亮相后, 就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配置吸引了众多目光。

定位于尊贵商务人群的 配置相当“奢华”,私人飞机设计理念配上顶级Nappa皮革包覆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加之“THINK+”无缝信息智慧系统的引入,实现了只有在概念车中才难得一见的商务移动决策功能,使人仿佛置身于“空军一号”中。

Master CEO 引领“后座购买”全新时代

级电动 Ottoman 豪华座椅、后舱投影影音系统、剧院级影音系统JBL扬声器和只出现在超豪华品牌奢华配备中的电子隔屏……无论空间、私密性、豪华配备还是智慧科技,每一项都是打破市场级距规范的顶尖配置——这就是 Master CEO。

作为悉心打造的战略车型,聚焦尊荣、气度于一身的大师之作 Master CEO被寄予厚望。其研发灵感源于私人奢华专机,旨在为杰出而独具魅力的人士与企业打造陆地上私人专属的豪华头等舱。

 

 

 

它将成为车市第一,也是唯一满足并超越中高端商务人士、私营业主乃至所有拥有CEO精神气质人士期待的理想座驾。

 

 

 

Master CEO的出现,不仅有益填补了国内车市的一大空白,代表品牌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更在推出一种全新营销模式,引领了“后座购买”的全新时代。

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同时也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该车最大的看点就是其乘员舱那两个独立座椅和极高的电子化设备。新车乘员舱所拥有的这两个独立座椅采用了顶级的Nappa皮革缝制,功能上它拥有电动舒适腿靠、8向电动调整及2组记忆功能、另外其还拥有按摩、调温和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 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诸多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包括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