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卖的不仅是外观 评测北京现代朗动1.6L

  • 原创
  • 作者: 侯智洋
  • 2012-11-15 00:39
  • 179.97万

朗动视野:车头盲区较大 其他表现一般

 很多人都说的车头显得短,但它与悦动车头尺寸相差并不大,只是这设计原因使它看起来短小一些。当驾驶员把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测得的车头盲区为2.4米,在这个距离内驾驶员看不到任何东西,这在同级车中并没有优势。

车辆A柱视野盲区对于行车安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对于行人。由于是以一个扇面的形式无限放射出去的,所以应该是以角度作为衡量标准。在此我们就假设车辆是在慢速行驶,观察在距车头3米的平行距离处,是否能够阻挡视线看到一个张开手臂的成年人。

至于车辆后方的视野,主要依赖于两侧外后视镜,全系标配电动调节的镜面大小适中,没有双曲率设计有些遗憾。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