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外观小改/动力不变 评测君威2.4L豪华型

  • 原创
  • 作者: 王嘉培
  • 2014-01-12 00:00
  • 60.24万

舒适性:座椅较柔软 噪音抑制属合理范围

虽然整体的设计偏重运动性,但君威的座椅还是比较追求舒适的,座椅的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座椅靠背对身体的支撑性也表现不错。座椅的位置及腰部支撑均采用了电动调节,同时还配置了座椅记忆功能。后排虽然头部的空间稍有些不足,但座椅靠背较平整,且造型设计比较贴合身形,也能获得不错的乘坐感受。

2.4L在怠速情况下发动机的噪音稍有一些明显,实测数值为41.4分贝,但车身整体的密封性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论怠速还是行驶过程中,对外界的环境噪音的抑制非常出色。只是由于245mm的胎宽,使得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轮胎的噪音有些明显。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