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广汽丰田雷凌 我比卡罗拉更运动

  • 原创
  • 作者: 崔成
  • 2014-09-23 00:01
  • 60.12万

在日常的驾驶当中,发动机变速器的整体匹配程度极佳;由于CVT特有的结构,在换挡过程当中并不会出现抖动。急加速的情况下,的响应也更为积极,紧跟着会立刻做出反应,非常迅速的降低挡位将的转速拉高,以此来释放较大的扭矩,此时甚至能够感觉到车辆较为明显的推背感。

方向盘上配备的手动换挡拨片在普通的D挡模式下就可以工作,此时便模拟出了8个挡位供驾驶者选择;将换挡杆拨至手动模式下之后再拨回D挡,则又回到了普通的D挡模式下工作。此外,车辆启动后默认状态下就启动了ECO节能模式,但是如果想要车辆的动力输出更为猛烈一些,可以开启SPORT运动模式;此时的响应也更为积极,的转速也比ECO节能模式下大约提升了1000rpm。如果在D挡模式下,地板油情况下起步,的转速一直持续到6000rpm才会去升挡。

在普通模式下,雷凌配备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用起来也极为便捷,转动方向盘需要的力度很小,在原地掉头或者揉库的时候都非常的轻松;方向盘的回馈力度也极为柔和,给驾驶者的感觉并不生硬。当驾驶者开启运动模式之后,为了迎合的灵活表现,方向盘的转向力度开始变得比较沉稳,仿佛在向驾驶者传达安全驾驶的信心。

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为了尽可能减少空间的占用以及制造成本的降低,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的设计。就民用乘用车来说,独立在整体的舒适性以及弯道的支撑力度上要好;而非独立则在极限驾驶时的表现相对要差。

日常上下班驾驶时,它的整体表现会让你非常的舒服,动力系统的整体表现并不会让你去挑剔;高速驾驶时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较为安全的驾驶环境。高速过弯时侧倾的现象并不明显,避震器弹簧具有较强的侧向支撑力,即使进行快速变向动作,车身也不会产生过多的晃动;如果出现较为极限的驾驶,电子稳定系统也会及时的介入,以此保证车辆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

广汽丰田1.8L CVT 180米蛇形绕桩测试平均速度:56.3公里/小时

从180米蛇形绕桩姿态来看,由于前对于车辆的支撑到位,的整体侧倾现象并不是特别严重,由于配备的座椅对于驾驶者的支撑非常到位,所以在绕桩测试时并不会觉得横向G值很大。不过由于绕桩测试场地的原因,后轮在经过桩桶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横向摆动,关闭的电子稳定系统也不会极力的调整的姿态。

 虽然采用了后扭力梁的设计,但是在180米蛇形绕桩测试当中还是表现出了较好的一面;在靠近桩桶最近的最大时速超过了60公里/小时,最大横向的G值更是达到了1G。在手动模式下,由于液力变矩器的锁止,匹配的CVT并不会刻意的去换挡,在2挡的情况下,始终保持了较为平稳的转速。最终通过180米的平均时速达到了59.12公里/小时。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