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金融高材生的立业之选 云南体验奥迪Q5

  • 原创
  • 作者: 马文杰
  • 2014-10-29 11:30
  • 29.49万

内饰

内饰方面的设计略显平庸,好在一汽奥迪的做工精良,带来的是细腻精致的感觉。

方向盘上3、9点“扭曲”的部位,正好贴合握住的人手,十分舒服,给奥迪的人体工程学点赞。

但实际使用中我们遇到了问题,同时打开Autohold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等红灯时踩死刹车发动机自动熄火,但如果此时松开,Autohold启动,但却自动点火。说明两项功能不能同时使用。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