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奔跑吧!1.8T亲兄弟!对比测试A3/凌渡/CC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3-12 00:00
  • 40.30万

如今自家兄弟为了财产争个你死我活的事儿屡见不鲜,只不过这次争得不是财产,而是谁更“值”! 《奔跑吧!兄弟!》火了郑恺、Angelababy,同时也把上海大众凌渡带进了人们视线。CC这个曾经的“最美大众”经过改款,之前引以为傲的外貌受到了诸多争议。而A3则让奥迪的产品线拉的更长,受众人群更为广泛。本门之争蓄势待发,这场自家后院儿的火到底能烧成什么样,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为了这三兄弟可以真刀真枪的干上一把,我们采用了“一刀切”的方法,特意找来了各自的1.8T中高配车型。奥迪A3(进口) 2014款Limousine 40 TFSI S Line舒适型(以下简称A3)的售价为27.98万元,一汽大众CC 2015款 1.8TSI豪华型(以下简称CC)的售价为26.88万元,而 2015款 330TSI DSG豪华型(以下简称)的售价为21.39万元。单从价格上看,其实CC与A3非常接近,而则相对更便宜一些。


外观:均主打运动风格 家族化特征明显

这三款车的共性在于它们都主打运动风格,充分的运用点线面进行不同的组合,试图营造出更具杀伤力的视觉效果。此外,也都不谋而合的利用腰线将视觉重心尽量拉低,从而使车身呈现出更加贴服地面的效果。在个头方面CC显然是个大家伙,相比之下A3绝对是个小个子,而正好位于前两者之间。

虽然这三款车的风格高度统一,但也不难区分出它们所各有的特点。CC和的外观相对更加激进一些,修长的身段也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冲动。而A3的轮廓则相对圆润,再加上尺寸上的劣势,这让该车在第一感官方面并不尽如人意。此外,在CC和均配备了可翻转的后置摄像头和倒车影像系统,而A3在该车型上并没有相关的配置,稍显遗憾。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