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豪华品牌中级SUV对比 长江后浪推前浪

横评又来啦!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3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车型。在过去,这一级别的市场几乎都是德国品牌的天下,没辙,谁让咱老百姓德系脑残粉多呢。所以即使日系与美系品牌都曾推出过不少高水准的车型,可依旧是叫好不叫座,无论关注度与销量都没法跟德系车进行正面交锋。而今天,雷克萨斯很有可能是扭转这种局面的第一家日系厂商,它们的秘密武器就是这款的全新中级车型NX。为了一比高下,我们请来了两位最有代表性的德系中级车型:奔驰GLK奥迪Q5,来和雷克萨斯NX进行一场硬碰硬的较量。看看这位新生代是否具备战胜两位前辈的实力。

本次对比的车型分别为: 2015款 200t 锋尚版,厂商指导价39.8万元; 2015款 40 TFSI 技术型,厂商指导价43.16万元;奔驰GLK级 2013款 GLK 300 4MATIC 动感天窗型,厂商指导价43.8万元。如果您正好打算买一款价格在4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中型的话,那么不妨来看看这篇对比评测文章,当然不买也没关系,您继续看顺便捧捧场也是小弟的荣幸。


PS:由于时间关系,这次对比我们只借到了奔驰的2013款GLK 300  动感型,该车在部分配置方面较2015款车型有所区别(比指导价48.5万元的低配2015款GLK300 时尚型少了无钥匙进入、GPS导航、氙气大灯/大灯清洗),但整体外观、内饰设计与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和现款车型还是完全一样的。故在本次对比测试中,我们就不进行配置方面的对比了,为此我先给各位赔个不是。


外观:后起之秀锋芒毕露 德系老将缺乏新鲜感

美丑从来就没有一个明确的界定标准,外观设计的好坏往往最终也是要由消费者来决定。为了尽量避免爱屋及乌的情况发生,身为试车编辑的我在每次对比外观的时候都希望尽可能的保持中立态度。然而即便这样,在那两位德国对手面前也显得锋芒毕露。我想一部分原因是的上市时间太长,对我们来说缺乏了必要的新鲜感,而剩下的真是的自身原因了,它的外观设计着实能够让人为之眼前一亮,锋利的线条让它犹如一台概念车,相比之下GLK和Q5真的是太平淡了。

车身尺寸上,属于中级车型的标准身材,4528mm的车长相比之下更像是一台紧凑级轴距方面,仅为2660mm,比起的2807mm明显要短上不少,担心它们车内空间表现的朋友可以直接翻到第三页去看一看,在外观部分就不再赘述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