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豪华品牌中级SUV对比 长江后浪推前浪

内饰:雷克萨斯NX最具科技感 奥迪Q5过于朴素

全新车型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打开车门同样能够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红黑双色的驾驶舱、精致考究的缝线、恰到好处的亚光装饰面板很有科技感,相比之下一直强调科技感的奥迪瞬间就被比了下去,奔驰GLK虽然还是老样子,中控台屏幕尺寸也是三车中最小的,但整体黑灰色调设计与精致的出风口还是相当有味道的。内饰部分奔驰雷克萨斯无论从设计上给我们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用料做工来说,都要明显好过

显然这个新生代在内饰部分也没有让人失望,无论样式设计还是细节做工都完全不输给两位德系老将,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价格更高一些的 200t的顶配车型F SPORT版还有一些值得炫耀的配置,比如LED大灯、带有转速与车速显示的抬头显示器、涡轮压力显示、G值显示等,即便是顶配的GLK或Q5也并不具备这些。虽然仪表部分的一些显得很专业数据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明白,但这种类似高性能车的设计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尤其是年轻人,至少可以在朋友面前拿来炫耀一下。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