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试驾全新奥迪Q7 甩掉赘肉驾控更轻松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11-16 06:00
  • 67.54万

虽然新Q7的车身长度和轴距不如上一代车型,但与宝马X5、奔驰GLE这两位对手比起来,新Q7的长度和依旧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不过这一代Q7均为五座车型,第三排座椅需要额外选装,这点和老款有些不同。不过此次试驾的Q7 45TFSI恰好选装了,那么新Q7的第三排空间和实用性究竟如何?

小结:从实际的空间体验来看,新Q7在前排和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不错,但第三排的空间还是偏小,只适合小孩乘坐。除此以外,新Q7在其它方面的表现都让人非常满意,第二、三排均为独立座椅设计并且全部提供儿童座椅接口,同时车内也可根据实际需求在2-7座下轻松切换,车内的储物以及装载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