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试驾丰田汉兰达2.0T 30万元7座SUV主力军

  • 原创
  • 作者: 赵瑜
  • 2016-03-29 00:00
  • 134.54万

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

汉兰达除了最低配车型是5座外,其余车型都拥有7个座椅,所以能看出7座版才是主打车型。就空间表现来说,足够满足全家人的需要,通过下方的实际体验可以看到,身高1.78m的体验者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在后排都能获得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

第三排座椅表现

由于试驾活动时间有限,在第三排乘坐空间方面,我将引用曾经本地评测过的猛击查看评测文章)内容,我的同事们已经非常详细的体验了的前排、第二排、第三排和行李厢的空间表现,我想这应该是目前最详细的7座车型空间体验了。顺便说一句,两款车配置完全一样,只是内饰颜色不同。

【一只手调节座椅演示视频

储物空间及行李厢

在储物空间方面,的中央扶手箱是最大的亮点,它可以容纳两部单反相机,然后在上方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存放饮料或者其他的随身物品。说实话,在国内的同级别同价位产品中,我还没有见过这么能放东西的中央扶手箱。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