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重返涡轮时代 试驾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04-12 05:32
  • 146.23万

思域提供了深/浅两种内饰和座椅配色方案,只不过配色方式有些奇怪,浅色内饰只属于琥珀橙/炫动蓝和珍珠白三种颜色,其余颜色车型均为深色内饰。新车座椅采用了较高的侧围,给予驾乘者更好的包裹感,发泡填充物质地柔软,另外前排座椅坐垫纵深较长,即便长途驾驶大腿也不会过于疲劳。

小结:一直以来本田都被称之为“空间魔术师”,强调“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结构最小化”的MM理念倡导下,新在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只不过较高的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让后排座椅不太适宜长时间三人乘坐;另外,现代人十有八九都患有严重“手机依赖症”,前排上下分层储物格设计避免驾乘者的手机无处安放;中央扶手箱绝对算是整个空间优化的亮点所在,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半封闭式盖板方便放置瓶身较高的饮料。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