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好车不贵 5-10万元合资品牌两厢车型推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0-09-14 19:06
  • 129.60万

雨燕

官方指导价: 5.98万-9.88万

长安铃木 雨燕

 作为时尚小车的代名词,采用欧洲风格动感流线外观设计,车身色彩绚丽丰富,个性鲜明,晶钻绚丽前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并融入平面式经典车顶和憨态可掬的短车头,配合温馨的内饰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每一处细节都透着属于新一代两厢小车的时尚与个性。

长安铃木 雨燕

 大尺寸的车轮被尽可能布置在底盘的四个角上,这使得的内部空间被发挥到了极致。它拥有同级别轿车最宽的轮距,确保前后轮距分别为1 470 mm和1 480 mm。同时,也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宽的,达到了1 690 mm。这样的尺寸使得能够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的同时,又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长安铃木 雨燕

 目前销售的主力为1.5L车型,7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发动机中只能排在中等水平,但的全铝具有重量轻散热快的特点,再加上VVT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帮助,在节油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变速器方面,配置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属于这个级别中这是主流配置。

长安铃木 雨燕

 保养方面:整车质保期3年/10万公里,首保在2500公里时免费保养,在行驶到7500公里时厂家还将赠送一次保养。其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费用为192元,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在360元。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