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争做“小房车” 五款豪华商务MPV车型导购

丰田 埃尔法(进口)

官方指导价:56.88-6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8-85万元

推荐车型3.5L 豪华版 2010款(官方指导价68.88万元)

车身参数:长4850mm、宽1830mm、高1905mm,轴距2950mm

动力参数: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6200rpm;最大扭矩340Nm/4700rpm

匹配变速箱: 6档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3年或10万公里

油耗

发动机排量/变速箱 官方油耗(L/100km) 工信部油耗(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L/100km)
2.4L 4AT / / /
3.5L 6AT / / /

碰撞安全:(暂无C-Ncap碰撞报告)

优点:配置等级大幅超越同级竞争对手,外形时尚。

缺点:动力配置略显不足。

口碑:(点击进入丰田埃尔法口碑页面

定位于豪华MPV,相较GL8、奥德赛这样的传统,它的配置更豪华,空间也更宽敞,可以提供给乘客更舒适的乘坐环境。而这也正是一些企业老板、娱乐明星选择它最主要的原因。而从外形上看,并没有像传统那样那么臃肿,反而由犀利的头灯和外扩的轮眉打造头部,显得更外运动,配合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 

是在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30/1905mm,达到了2950mm,这就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排座椅还可以前后滑移,调节空间多达800mm。剧院式倾斜地台设计,可以为中后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视野。

 的内饰充斥着真皮和实木装饰,档位设计在中控台靠下的位置,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配置方面,我们首先能找到一个大面积的双电动天窗,这不但使车内的采光更好,同时也让能后排享受“蓝天和白云”。内置GPS导航多媒体系统,配有6碟DVD/CD和8喇叭,同时为了营造车内豪华的氛围,更引入了车室气氛灯。

动力方面,有两个选择,一款是3.5升2GR-FE202kw/6200rpm,340N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一款更加平易近人,排量为2.4升2AZ-FE123kw/6000rpm,227N.m/4000rpm,配备4速


延伸阅读:

2010北京车展 丰田Alphard独家解析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