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四款售价30万以内的“独孤求败”级车型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1-20 03:25
  • 26.08万

逍客的前排不错,但是后排乘坐空间仍然是其一大软肋,后排腿部空间是以牺牲座椅宽度和靠背角度换来的,其横向宽度更适宜坐两个人,的行李厢也并不大。

的座椅使用的材质分为两类,在风、火车型上座椅材料为织物,而在雷、虎、龙车型上座椅材料为真皮,其座椅形状很出色,身体可以牢牢的被固定起来,侧向支撑和包裹性都不错。全系座椅可以实现6向调节,在雷、虎、龙车型上更能实现电动调节。

的门板与身体接触的地方不是和仪表台一样的柔软塑料就是包裹的真皮,而且拉手的感觉也很不错,遗憾的是,只有主驾驶一个窗户支持一键升降功能。

的储物空间丰富且实用,经常随手放东西的地方,均保证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每一个水杯架大小都比较合适,副驾驶手套箱内部的容量相当大,人可以伸进去半支胳膊,储物盖上也设计了储物槽,扶手箱位置的储物格同样比较多,但是有些比较难用,比如后面的水杯架,就会和前后移动的扶手箱盖产生影响。

6款车型搭载了1.6L和2.0L发动机,其中5款车型搭载了2.0L,从数字上来看这台的性能不是很突出,但是能满足日常城市驾驶需求,在经过测试过后2.0 CVT 4WD版车型从0-100KM/H需要11.7秒,凭借来自普利司通的215/60 R17的轮胎从100KM/H-0只需要40.6米,成绩值得肯定。

2.0L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CVT无级变速箱,6速CVT无级变速器拥有很好的平顺性,同时也能有效的减少油耗

 对于普通的斜坡,用四驱模式可以很轻松得克服,205mm的离地间隙也足以应付一般的非铺装路面。如果换成采用两驱模式,就几乎不具有任何越野性可言,建议广大消费者采用自动模式,这样只要电子系统感应到空转会立刻制止住空转,一半的动力分配到后轮,车辆就能继续前进了。这些能力对于来说就足够了,而且四驱系统在湿滑的路面还能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在安全配置上,除风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和前后头部,安全保卫级别相当高,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EBA,龙车型更配备TCS和ESP,完全可以应付日常驾驶需求。


编辑总结:对于一款主力车型在20万以内的跨界车型,在同价位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它不仅配置丰富,而且动力输出能满足你的日常驾驶需求,如果您愿意还可以开着它去郊外转转,这种状态完全贴合东风日产提出的“人·车·生活”的口号。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