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品牌有差别 合资自主车型如何选择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12-31 01:16
  • 59.38万

江西昌河铃木派喜

从一次次的延后上市,到更改车标定名“”,这款让人们期待已久的小车终于在广州车展前上市了,与国外现销版Splash差别很小,依旧采用了宽大的“U”形前脸设计,硕大的昌字形标志位于车头正中,属于典型的日本K-car造型。

 

官方指导价 5.49万-6.19万
长/宽/高 3715/1680/1600(mm) 轴距2360(mm)  
发动机 最大功率:73kw/5900rpm 最大扭矩:134nm/4800rpm
变速箱 5档手动变速器
保修政策 三年或8万公里
网友平均油耗 暂无
竞争车型 铃木新奥拓/雨燕/长城腾翼C20R

在内饰方面,铃木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风格,夸张的仪表盘设计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功能提示围绕其中,而转速表被安置在时速表的右侧,这种做法非常个性,与新奥拓MINI车型类似。虽然中控台全是硬塑料件,但并没有明显的瑕疵感,边边角角各面板接缝较为均匀,可以说在同级别车里做工算中等水平。

空间方面,新奥拓轴距同为2360mm,得益于更平直的车顶和几乎垂直而下的尾部。在乘坐空间表现上,要优于。体验者身高1.75米,前排头部有2拳余量,后排头部也有1拳余量,后排腿部居然还有2拳余量,看来在乘坐空间上下了不少工夫。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以北斗星K14B为原型改良而来的发动机,而目前利亚纳也采用该款,拥有免维护的不锈钢正时链条最大功率73kW/5900rpm,最大扭矩134Nm/4800rpm,而仅有这个1.4L排量,官方0-100米加速为13秒,最高车速达165Km/h。

保养信息:

由于刚刚上市,因此还没有具体保养价格,不过您可以的保养价格作为参考,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小保养价格为150元,大保养价格为200元,车型的保养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车型总结:

较长的等待时间,换上自主车标,这些都使得损失了大批购买者,不过国产后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风格,内饰做工依旧精致,而口碑与相对宽裕的乘坐空间,是的卖点,虽然换上了全新标识,但整体做工品质并没有改变。


延伸阅读: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