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别克威朗GS对比高尔夫7 激进与沉稳您选谁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01-20 01:00
  • 32.45万

别克威朗GS定位“新生代运动轿跑”,一经推出就凭借激情运动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大众高尔夫因为其拥有较为出色的综合素质,销量自然表现也是最为突出,所以别克威朗GS这款“新生代”车型自然免不了被人拿来与7比较一番。

威朗GS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6.59万元-20.59万元之间,搭载1.5T发动机,所以今天我们主要与7的1.4T车型进行对比。

外观对比:威朗GS设计激进运动 7依旧低调沉稳

高尔夫7 1.4T顶配车型
高尔夫R-Line

小结:威朗GS外观设计细节之处融入家族式设计,并针对国内市场进行本土化调整。而在视觉效果上,威朗GS相比7更具运动气息,其前脸与尾部造型更为激进。车身尺寸方面也是威朗GS占有优势。不过外观设计好看与否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喜欢激进运动还是低调沉稳还得看您个人喜好。

编辑有话说
吴昊(评测部):
威朗GS整体设计年轻且时尚,配置搭载CarPlay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变速箱有些拖后腿,不过从购买的角度来讲,这款车还是很具竞争力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