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索纳塔 新款上市

后"屌丝三宝"时代的PK 迈锐宝XL对比索九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6-03-06 01:40
  • 33.60万

“你才是屌丝!你们全家都是屌丝...”

被冠以这两个字的称谓,想必谁都会不爽,本文的两个主角就曾经面临过这样的遭遇。故事发生在若干年前的第8代索纳塔和第8代迈锐宝身上,当然,“屌丝三宝”里面还有一个起亚K5。为什么我只拿了换代的和换代的作对比,而不是新K5呢?其实,和K5,又有什么分别呢...

“屌丝三宝”是个完全贬义的诠释吗?我认为并不是。这3款车在各自的生命周期中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为了各自品牌的当家车型。更何况,它们极具性价比优势的定位刺激了整个中级车市场的重新洗牌,大家都变得更亲民的前提下,受益的自然是购车消费者。好了不再废话,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的第9代车型上,看看它们有哪些进步的地方。

● 对比车型及售价

从(上海)市场的实际询价中可以看出,早上市1年的九,目前已经有了2.5万元的现金优惠,与迈锐宝XL相比,在指导价接近的前提下,九自身已经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优势。

● 外形对比:犀利的、稳重的九!

外形点评:新车型换代,外形绝对是吸引消费者的重点。我们一直说好不好看是见仁见智的东西,但的个性、九的委婉甚至乖巧,大家也都有目共睹。我个人更喜欢的全新设计元素,但也同时更看好九,因为它除了受众面更广之外,配置也更加丰富。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