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新生代挑战老前辈

  • 原创
  • 作者: 牛冰冰
  • 2016-10-27 00:05
  • 78.32万

面对当前巨大的消费群体,在十万级合资品牌这一入门紧凑家用车的市场中,竞争可谓惨烈。日德美三家均有各自的看家车型,成功的占据着自己的市场份额。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美系的一位新成员正式加入了这一竞争行列,它就是雪佛兰科沃兹。作为经典科鲁兹的替代品,其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这么一位搅局者,能掀起多大的风浪,就让我们派出传统稳重的代表大众桑塔纳,来小试它一下。

科沃兹的官方售价为7.99万-10.99万元,而在8万-11万元这个价位,应该是所有合资品牌在紧凑车市场的最入门车型。比如大众的桑塔纳、捷达,福特的福睿斯,雪铁龙的爱丽舍、标致301,本田的锋范、哥瑞等。这其中,大众桑塔纳作为人们心中的一代神车,其地位自然是难以撼动的,但作为新晋小生的科沃兹必须拿出挑战前辈的实力才能让消费者信服。两者的碰撞必然擦出新老交替的火花。本文中以两者的高配车型为对比对象,看看谁能更胜一筹。

>> 外观对比:时尚运动与成熟稳重的激情碰撞

外观小结:两者的外观设计可谓是大相径庭。的外观更侧重展现年轻活力的一面,以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作为领域内权威式的存在,自然更多体现成熟与稳重的一面。一个张扬一个内敛,一个时尚大方一个简约朴实,可以说两者针对的购买人群还是有些差异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