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鸡头凤尾"谁更有料 远景SUV对比传祺GS4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6-11-22 00:00
  • 61.72万

10万元左右,可以买到远景SUV的最高配,也能买到传祺GS4的低配车。这两款SUV在上个月的销量都突破了一万台,可见消费者对它们的认可度非同一般。然而在售价相近的情况下,你会选择配置更高的,还是销量更高资历更老的呢?本文中,我们将带您一探究竟!

鉴于两车火爆的销售情况,经销商终端自然是没有太多现金优惠。单就自动挡车型来说,同样搭载1.3T发动机(最高配)和(最低配)之间依然相差了8000元。而两车的实际表现,是否真的符合它们的定价差异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两车外形表现不俗,原创度高/整体感强

两款车的外形都具有不俗的表现,原创度都很高、也都具备强烈的整体感,高颜值是吸引消费者们的最大前提。而在配置环节,有着顶配身份的 1.3T CVT旗舰版车型自然占据了不少优势。其中,更多会引起消费者们普遍关注的,也许是 200T DCT车型中所欠缺的车顶行李架、电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倒车影像这4个项目。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