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豪华插电混动哪家强?CT6 30E对比530Le

  • 原创
  • 作者: 汪晶
  • 2017-02-04 00:00
  • 36.71万

汽车发动机越做越小,增压成风的今天,如何平衡动力和环保成为了各大厂商的首要问题,而混动技术结合了电动机强大扭矩和燃油车易续航的特点,在电池技术突破以前不失为一个最好的方案。在这其中,作为豪华品牌插电混动的代表车型凯迪拉克CT6 E30和宝马530e,在它们之间又有何高下之分呢?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