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比亚迪宋对比传祺GS4 优质自主SUV谁更值得买?

  • 原创
  • 作者: 汪晶
  • 2017-06-26 16:48
  • 86.12万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是自主品牌产品能够和合资品牌抗衡甚至略胜一筹的细分领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自主这几年有着非常大的进步,这其中就有非常有代表性的比亚迪宋以及传祺GS4,新升级后的后的宋 盖世升级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小的改动,此次升级后,后车标也由“BYD”直接换成车型名称“宋”,拿汉字当车标有着一股浓浓的中国风。则是另外一种高颜值风格,凌云翼式中网以及悬浮车顶的运用外观很洋气。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两款车谁更值得买?

为了方便比较,我们选取了两款价位相近的主销车型,比亚迪 宋 2017款 盖世升级版 1.5TID 自动豪雅型和 2017款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进行对比(以下简称“宋”和“GS4”),两款车的基本信息如下:

基本参数

宋1.5TDI 自动豪雅型 VS 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项目/车型宋1.5TDI 自动豪雅型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12.6912.58
长(mm)45654510
宽(mm)18301852
高(mm)17201708
轴距(mm)26602650
发动机1.5T1.3T
最大功率(kW)113101
峰值扭矩(Nm)240154
变速箱6DCT7DCT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

外观对比

可见在外观上,两款车有着迥异的风格,宋的中国风外观在目前自主中别树一帜,在外部配置上也要比相近价位的GS4更高一些。

外部配置对比

宋1.5TDI 自动豪雅型 VS 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项目/车型宋1.5TDI 自动豪雅型GS4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12.6912.58
发动机电子防盗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自动头灯-
前雾灯
大灯高度可调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小结

在外部配置上两款车的主要差别在天窗配置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上,这三个配置中,宋配备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电动和加热则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尤其是现在是梅雨季节,加热尤其有用。考虑到两款车价格仅仅相差一千多块钱,宋的外部配置是非常厚道的。接下来我们在看看内饰和内部配置。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