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低配足够用 豪华SUV“入门”车型推荐

  • 原创
  • 作者: Yancy8334
  • 2014-08-07 00:01
  • 78.69万

奥迪Q5

入门价格低,选装配置丰富

指导价(万元)

35.85-56.77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10.72
长/宽/高(mm) 4629/1898/1655 轴距(mm) 2807
发动机

2.0T:155kW/4300-6000rpm,350Nm/1500-4200rpm

变速箱 8速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三年或十万公里
延伸阅读

鸡头凤尾新选择 保时捷Macan对比奥迪Q5

除去一款手动车型,国产Q5共有5款车型,搭载相同的2.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丰富的选装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选择空间。

外部区别

Q5 动感型

Q5 豪华型

除了采用S line外观套件的动感型和采用越野风格包的豪华型以外,其余的三款低配车型外观相差很小,最大的区别来自轮圈样式的不同。

配置区别

配置/车型 40 TFSI 进取型
倒车雷达 2800
模拟可视前后倒车雷达 6200
定速巡航 1500
3辐真皮运动方向盘 1500
3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2600
带换挡拨片的3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4000
胎压监测 1300
智能钥匙 4300
私密玻璃 2000
symphony收音机带6碟CD及MP3功能 2600
三区自动空调 -
光线雨水传感器 -
氛围灯 -
倒车影像 -
MMI导航系统 -
后座气囊 -
座椅加热 -
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 -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
蓝牙电话 -
真皮座椅 -

Q5的配置设定更贴近国外的做法,入门级的进取型拥有很诱人的价格,算上优惠也就30万出头,但是配置相对而言也比较低,但丰富的选装配置,使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装。比如,有的朋友觉得换挡拨片和前雷达没用,那么就可以只选装后倒车雷达和普通的多功能方向盘,这与宝马X3入门车型高配高价的做法截然相反。一个适合土豪,一个适合屌丝,谈不上谁优谁劣。

作为入门级车型,Q5 进取型实际上已经标配了很多不错的配置。外观方面,灯光系统采用一体式氙气大灯,可自动调整灯光范围,并配有独立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装置,标配全景天窗和绿色隔热玻璃。内部配置方面,进取型标配自动空调、自动驻车启停系统、能量回收系统、侧气囊、头部等配置。在驾控感受上与高配车型一致,灯光配置更是优于GLK 260的卤素大灯

小结:初看上去,Q5入门级进取型给人配置较低的感觉,但仔细分析下来它不仅在某些方面优于同级别车型,而且给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当然,一款车型也不可能适合所有人,对于喜好真皮座椅、导航的朋友来说,进取型并不是他们的菜。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进取型已经完全够用了。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