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北上广成探底价之2014年十大热销车型

  • 原创
  • 作者: 牛冰冰
  • 2015-01-08 03:30
  • 62.16万

>第七名:日产轩逸<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级三厢轿车,其在销售份额中占有很大的比重。2014年整体销售趋势也是有降有升,尤其在7月份之后销量上升趋势明显,作为前十名中唯一的日系品牌车型,现今已达到每月3万左右的销量,实在是不容小视啊。

>北上广成四地经销商之最底价:

在经过询问了各地区多家之后,综合可以看出,广州以及成都地区的优惠幅度较大,接近2万元,优惠后的售价还是非常可观的。只是因为政策规定的原因,这两个地区的优惠价格并不能共享给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本地消费者还是比较幸运的。

通过以上数据可看出,2014款车型在四个城市中,优惠幅度都保持在1万元以上,尤其以华溢4S店以及的港宏风神售价最低。当然,因实行了“限制跨区域销售”的政策,仅当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这可观的优惠。从有无现车的情况看来,各个地区的现车相对充足,对于准备购买该车的消费者来说,近期可以选择入手了。

大众速腾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行驶1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厂商赠送),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调滤清器)加工时费、材料费的价格在138元左右。

点击进入日产轩逸车型页面】 日产轩逸报价页面】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