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福特福睿斯竞争力分析 车身尺寸超越同级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1-19 00:07
  • 11.50万

铃木 启悦

厂商指导价:8.79万-12.19万元

长安铃木已于近期上市,新车共推出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等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79万-12.19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研发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国人的审美需求,整体设计以简洁大气风格为主。

款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 舒享型 8.79
1.6L 自动 舒享型 9.99
1.6L 手动 乐享型 9.89
1.6L 自动 乐享型 11.09
1.6L 自动 尊享型 12.19

外观方面,福睿斯的整体设计风格完全不同。的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而则要显得中庸一些。基于ALIVIO概念车而来,其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下进气口样式凸显出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与动感的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温馨的居家风格,黑色与米色搭配看上去简洁大方,不过其车内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影响了整体质感。相对来说,的内饰做工与用料较为出色,细节之处的设计更显人性化,且车内的整体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项目/车型 福特 福睿斯 铃木 启悦
长(mm) 4587 4545
宽(mm) 1825 1730
高(mm) 1490 1475
轴距(mm) 2687 2650

空间方面,的整体表现不分伯仲,的前排空间相对充裕,而的后排乘坐空间略占优势。不过在储物空间表现上,的人性化设计显然更为出色,其车内设置了丰富的储物格,进一步提升了日常实用性。

项目\车型 福特 福睿斯 铃木 启悦
发动机排量 1.5L 1.6L
最大功率(kW) 83 90
最大扭矩(Nm) 142 158
变速箱形式 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 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配备1.5L自然吸气的1.6L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158Nm;的1.5L为83kW,142Nm。另外,两款车均提供5挡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均在2014年12月上市,两款车的定位非常相似,这也令它们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相对而言,福特的品牌认知度更高,拥有较强的群众基础,而的整体表现同样非常均衡,只是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仍然有待提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