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特点鲜明任你挑 四款热销中级车推荐

中级车市场可谓是争夺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从自主到合资,再从国产到进口。众多厂商纷纷把中级车市场作为主战场,拿出浑身解数,谁也不甘落后。在现阶段的中级车市场你要是不拿出点真本事都不好意思在中国市场混下去。于是各大厂商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有的厂商玩的是个性,随着中级车的拥有人群的年龄逐渐走低,外观的设计也更年轻、动感;有的厂商玩的是配置,一辆20万元左右的车配置了众多逆天的配置,很多只有在豪华品牌才能看到的都已经拥有;如果你什么都没有的话,还有一点也是可以卖的,那就是情怀,价格+情怀的卖点也是可以被国人所接受。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中级车就是各有各的特点。


车型:新蒙迪欧

售价区间:17.98万元-26.58万元

购车亮点:科技配置及设计造型出众,更适合热爱科技的年轻一代

指导价(万元)
17.98-26.58
经销商降价信息查询
长/宽/高(mm) 4860/1854/1480 轴距(mm) 2850
发动机 1.5T:最大功率133kW/65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

2.0T低功率:最大功率149kW/5500rpm;最大扭矩340Nm/3000rpm

2.0T高功率:最大功率178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
易车试驾 全面提升性情大变 试驾全新福特蒙迪欧

外观:马丁式前脸 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酷似“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绝对是被广大网友最为热议的话题(没有之一)。虽然褒贬不一,但这确实给新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当然不光是外观吸引人,车辆外部的一些配置也是同级别车里所没有的。“马丁”大嘴中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随发动机温度和车速的变化进行调节,这样,便可以使工作在最佳工况温度下。新的高配车型拥有同级别罕见的LED头灯,同时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弯道辅助灯功能也有配备。

内饰:设计精细 安全配置更逆天

的内饰设计较上一代更加精细,内饰设计部分与福特翼虎非常相似,触摸式中控台以及8英寸触摸屏成为车型的标准配备。新高配车型为全黑内饰,银色装饰条的搭配把整个内饰勾勒的更加清晰、硬朗。

 当然除了内饰的布局和设计之外,新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所配备的一系列安全配置,这些高科技安全配置的加入不仅让驾驶者在驾车时对车辆的掌控更加随心所欲,而且在危机时刻对生命的保障也会大大加强。如果你还不了解这些高科技配置和功能的话,请点击下方进行阅读:

空间:腿部空间表现不错 行李厢容积优秀

的前排空间表现不算突出,175cm的体验者前排头顶空间为1拳。后排头顶空间同样1拳,而膝部空间则达到了2拳以上,以大部分国人的身材来说,新是比较宽敞的。行李厢的容积比较优秀,正常状态下能达到516L,地板比较平整。放倒后则能达到986L。

动力:搭载1.5T/2.0T涡轮增压 效率更高

放弃了致胜上2.3L自然吸气,换成了1.5T和2.0T两款。2.0T是新主力车型,依然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9kW、178kW,最大扭矩分别为340Nm和350Nm。除此之外新引入一款1.5T,同样采用了EcoBoost技术,为133kW,为240Nm。与这几款相匹配的均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信息:

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450元左右,更换三滤费用大约在800元左右。(注:此费用仅供参考,各地会有所差别,请以店内售后报价为准)。

小结:动感、霸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较为强劲的动力系统都是新引以为傲的特点。新在安全装备方面已经做到了同级中的领先水平,从中等配置的GTDi200豪华型开始,你就可以对大部分驾驶辅助系统进行选装,只要你的银子够,你的车就能更安全。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