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帕萨特 新款上市

既有面子又省钱 小排量增压中级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1-25 01:41
  • 87.05万

蒙迪欧 1.5T GTDi180

价格区间:17.98万-18.98万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部分颜色现车)

厂家指导价(万元) 17.98-18.98 全国降价查询
长/宽/高(mm) 4860/1854/1480 轴距(mm) 2850
发动机

1.5T GTDi180: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

变速箱 6挡 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3年/10万公里
延伸阅读 新蒙迪欧购车手册 推荐1.5T时尚/2.0T运动

相比老款蒙迪欧-致胜,新最明显的变化并不光在“马丁脸”的外观方面,动力与油耗更是相比老款有了质的飞跃。新搭载的1.5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将动力与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1.5T搭载的是1.5T EcoBoost GTDi直喷,这台较一般自然进气可降低20%以上的表现,并减少15%的废气排放。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更换为可靠性更高、技术更成熟的SelectShift 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133kW最大功率、2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9.3s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并且6.9L/100km的综合是亮点。

福特采用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车身线条变得更为舒展而流畅,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运动气息浓厚,如今依然爱运动的,同时也具备一个时尚型男所应该具备的气质,经过重新设计后,尾灯包括转向灯刹车灯在内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现款的内饰如同外形一样,无论是那颇具机械感的设计还是用料做工都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纯黑色配色配合银色装饰条把整个内饰勾勒的硬朗并赋有科技感。新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中央扶手、车内照明灯和两个12V电源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其中最低配的1.5L GTDi180舒适型采用的是普通的行车电脑显示屏、1.5L GTDi180时尚型和2.0L GTDi200时尚型为4.2寸彩色显示屏。

轴距最长的在空间表现方面并不是很出色,2850mm的长并没有给带来任何优势。所以即便数据突出,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却不尽人意。相比大众帕萨特2803mm的空间利用率方面,新显然失色不少。

 保养信息:新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保养方面,与现款的项目和费用基本保持不变。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免费首保。之后行驶每增加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450元左右。大保需要更换空调滤芯、空气滤芯和汽油滤芯费用大约在800元左右。

编辑点评:1.5T车型,作为一款偏向运动的中级车,价格便宜,但配置方面依旧丰富,足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更换为技术成熟可靠的6挡手自一体后使日常的驾驶感受更顺畅更舒适,即使是要来个急加速,9.3秒的0-100km/h加速也能满足澎湃的需求,并且6.9L/100km表现更是令人惊喜。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