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适合#我们#的 紧凑级热门车型推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6-09 00:05
  • 16.77万

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

售价区间:10.99万-14.99万元

亮点:外观内饰脱胎换骨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全新相比老款让人感觉更加灵动,大量棱线勾勒使头灯造型扁平化的同时,还加入了仿灯眉设计。可惜的是,全系均配备卤素灯泡。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就没有C4L那么厚道了。车尾采用的小鸭尾设计已经成为当下必不可少的运动化设计之一,熏黑的尾灯组再次提升了运动气息。

全新的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黑色+橙色的配色(还提供纯黑色配色)相比老款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中控台加入大量钢琴烤漆材质装饰,增加了车内豪华气息。全新设计的连体式仪表盘,造型好似中置双出的排气尾喉。另外,全新还配备了MyLink 2.0智能车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手机双屏互联等便捷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宽高分别为4567/1786/1458mm,轴距为2662mm。相比老款车型,尺寸略有缩水。

行李厢容积有所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0L,达到430L,虽然在同级别车型中没太大优势(C4L 435L),但是平整的布局可以提升不少使用效率。再加上6/4放倒的后排座椅,空间的利用也更加灵活。可惜的是,后排座椅不能放至纯平。

行车辅助 全系标配项目
刹车防抱死(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
刹车辅助(EBA/BAS/BA/EVA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ATC等)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
随速助力转向调节(EPS)
上坡辅助

行车辅助配置方面,全新全系标配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和随速助力转向以及上坡辅助。而在刚才介绍过的C4L上标配的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在全新车型上并非标配。

发动机 供油方式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变速器
1.4T 直喷 涡轮增压 110 235 6速手动/7速双离合
1.5L 直喷 自然吸气 84 146 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全新搭载两款动力总成,一款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6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另一款则是1.4T涡轮增压直喷110,峰值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0秒。

小结:

全新凭借老款打下的基础一上市就获得了很高的销量数据,当然这与其自身的全面升级也是离不开的。还记得大家第一次看到全新时,都觉得它开始走欧系车型路线了。时尚的造型摒弃了厚重的肌肉风格,更显灵动气息。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并结合了MyLink 2.0互联系统,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换装的全新动力总成,让其从一个“缓慢”的胖子变身成为一个敏捷型男。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