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当降价成为趋势 15万元我能买什么车?

  • 原创
  • 作者: 王啸辰
  • 2015-06-12 00:00
  • 66.18万

别克全新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万-15.99万元

一句话点评:自“降”身段,拉低入门门槛。

别克全新英朗车型信息
长/宽/高(mm) 4587/1798/1463 轴距(mm) 2640
发动机 1.5L: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3Nm
1.4T: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
变速箱 5挡手动/6挡自动
保修政策 3年/10万公里
延伸阅读

测试别克英朗18T 命名挺唬人 加速也够快

从字面意思上看,全新应该是的换代车型。不过实际上,全新可以看作是一款全新车型,定位明显低于老款,这一点从其官方指导价就可以看出。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主推10万-15万元售价区间,定位入门紧凑级车型。

虽然全新的“身价”有所降低,但是外形设计方面却向定位更高的君威等车型看齐。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重新设计后样式相比老款车型动感了不少,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带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全新的环抱式尾灯更显质感。尺寸方面,全新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798mm/1463mm,轴距为2640mm。从账面数据看,全新的外形尺寸中规中矩,达到了目前主流紧凑级车型的水平。

与外形类似,全新的内饰布局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约设计风格,环绕式线条配合银色装饰衬托出不错的科技感。配置部分,全新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同时该车还全系标配6扬声器、后排出风口、中控液晶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全新在许多细节处都设计了比较实用的储物盒,空间利用率较高。除了常规的前排扶手、手套箱以及门板储物槽之外,该车还增加了主、副驾驶席储物槽、门板拉手储物槽等,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全新全系提供1.5L以及1.4T两种动力形式,这样的动力布局显然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表现。参数方面,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3Nm;1.4T106kW,2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抛开命名的事不管,全新在同价位车型中确实具有不错的卖点。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全面的配置也是其亮点所在。此外,对于家庭购车用户来说,全新全系车型都拥有不错的。尽管全新刚刚上市不久,优惠幅度并不大,但相对较低的定价还是让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表现。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