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上半年车市热销车解读 小型车篇

  • 原创
  • 作者: 广宇1111
  • 2015-08-23 00:00
  • 45.15万

》》》上海大众 POLO

热销原因:品牌及口碑因素、造型时尚、精致小型车

上海大众POLO已经给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仅凭借口碑它就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在历经数次更新后,如今的显得更为时尚,不过家族风格的统一也让它少了几分个性。2015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比较稳定,而到了7月有明显下滑的趋势。

POLO在去年进行了中期改款,改款后的POLO在细节造型上向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靠拢。相比前面的赛欧3和瑞纳,POLO整体更具精致感,而且行驶品质也要更好。

新款拥有了大众全新一代车的内饰造型影子,全新的平底方向盘更时尚动感,RNS315多媒体娱乐系统也首次出现在上。除了风尚版外,其余车型都具备自动大灯功能。仪表盘的样式也进行了细微调整,加入镀铬装饰,行车电脑采用白色背光,可读性更强。

与同级竞争车型相比,在空间表现上没什么优势可言。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车的空间表现只能说基本满足城市代步需求。如果您身高180cm,如果体型再壮实点,坐在车内就会略感到压抑了。行李箱容积250L,只能应付应付日常的小件。

新款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为66kW和81kW,最大扭矩为132Nm和155Nm,动力较老款有所提升,同时保留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实际驾驶感受如何?

编辑有话说
才秋阳:
在国内A0级小车市场是一款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灵巧动感的外形设计也一直被年轻人所青睐,而优良的底盘血统和精准的操控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保养信息:为新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半年或5000公里,首保免费。日常小保养的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40元左右。每3万公里一次大保养,主要项目包括更换三滤及三滤清洗油路等,费用约为550元左右。价格仅供参考,最终保养费用以当地经销商报价为准。

购车推荐:大众Polo购车手册 推荐1.4L 手动舒适版

编辑点评:上海在品牌、和品质等方面都是强项,同时凭借靓丽的外形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不过更适合小两口使用,空间方面确是短板。

找找组织吧!

车 友 会
北京菠萝派车友会
      四星车友会599人 | POLO | 北京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