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可以入手! 近期大幅优惠豪华品牌中型SUV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8-28 00:00
  • 64.36万

一汽奥迪Q5

厂商指导价:35.85万-57.17万元

优惠幅度:5万-8万元

自上市以来,凭借各方面均衡的表现和奥迪的品牌形象,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关注度,销量也一直遥遥领先,现款在换装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目前有5-8万元的优惠,优惠力度不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想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易车编辑对Q5的深入解读。

编辑有话说
朱祖光:
Q5拥有一系列大家熟知的优点,好看的造型设计,高效的动力系统,足够的空间表现以及合理的价格,都让Q5受到持续欢迎。操控上,Q5加速能力优秀,标配的四驱系统也让Q5拥有更好通过性。
 
         

厂家指导价(万元) 35.85-57.17 全国降价信息查询
长/宽/高(mm) 4629/1898/1655 轴距(mm) 2807
发动机 2.0T:最大功率132kW/4000-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3900rpm
2.0T:最大功率16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200rpm
变速箱 6挡手动/8挡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三年/10万公里
延伸阅读 实拍奥迪Q5舒适版 最具竞争力的SUV车型

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在外观配置上,全系都标配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也都是标配,视觉效果很抢眼。

的内饰设计继承了家族的风格,其最具优势的方面是内饰做工很精细,内饰的接缝处理的非常细腻。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点。奥德Q5的MMI多媒体娱乐系统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功能很强大,上手也比较容易,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空间也是的长处,轴距为2807mm,所以在纵向空间上有很大的优势,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有两拳的余量。由于的车顶为弧形,所以前排头部空间比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更好,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约一拳零三指的余量,后排头部空间约有一拳的余量。的后备厢空间也非常充足,达到了540升,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4:2:4的比例放倒,实用性很强,全系还标配了电动尾门也是不小的亮点。

现款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有高功率两个版本,动力上比上一代有了提升,也得到了改善。全系均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均为托森差速器,操控也有很好的表现。

保养方面,官方提供3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的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保养费用在豪华品牌中算比较亲们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大约需要900元,大保养更换三滤大约1800元。(最终价格请以4S店为准)

小结:在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没有明显的短处,再加上在中国的品牌效应,大受欢迎也是顺理成章了。的售价一直就比较亲民,目前5-8万的优惠力度也不小,性价比很高。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