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纯粹/逼格/控制欲 三款双门跑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11-13 00:04
  • 21.15万

福特Mustang 5.0L V8 GT:纯粹美式肌肉车,深涵文化底蕴

Mustang先期引入销售国内时只是搭载了2.3T发动机的车型,让更多人有机会可以拥有一辆“野马”。而当5.0L V8版本GT车型的到来,似乎是预示着“”真的来了。当下在全球汽车涡轮增压排量趋势发展的时候,福特mustang GT逆势回归,5.0L V8的迷人声浪、适合漂移的后驱大马力以及弹射系统,这种情怀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感受过你才能明白。

外观方面,5.0L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蜂窝式格栅中加入两条“獠牙”状的装饰条,配合其带有鲨鱼腮装饰的狭长的头灯,显得更加凶猛。舱平直且硬朗,隆起的散热孔不仅增加了车辆的肌肉感,也有着一定的散热效果,很能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欲望。车身侧面线条精简干练,拱起的前后轮眉显得非常有力量,溜背的设计使车辆的身形更加流畅。5.0字样的镀铬铭牌以及黑色多幅轮圈是该车型特有的设计。白色的三条式尾灯以及“GT”标识也是在显示着它的特别身份。

内饰方面,Mustang将原本互斥的“简约”与“繁琐”很好的融为一体。内饰风格采用了简单的样式,控制区域分布明显,但其中又包含了相当多的功能配置。三幅方向盘握感厚实,并且加入大量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双炮筒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质,控制区的拨片按键显得十分与众不同。

Mustang采用真皮运动座椅,座椅有着出色的支撑及包裹性,且配备电动调节方式,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及通风功能,体现了Mustang细致、贴心的一面。与其他跑车相比,Mustang的储物空间丰富了许多,容积达到382L的行李厢可以容纳更多的大件物品,而其车内储物空间也更加出色,就算是后排座椅在没有那么多乘客的情况下,也可用来放置物品。

从5.0L V8这几个字眼中就能看出,该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5.0L 8缸自然吸气,该款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530Nm,如此澎湃的动力加上后驱系统,任何人驾驶着它都忍不住想要吧。后驱的乐趣就是那种看似要失控但又可控的感觉,自己的技术凌驾于车辆极限的快感。Mustang GT配备了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系统,一键式烧胎,简直是让玩车的人爱到不行。强大的动力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加速能力,更让后驱发挥到极致,更容易漂移,而且为“烧胎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这些漂移、烧胎的驾驶乐趣都是同级对手所没有的。

小结:Mustang是不少忠于美系车迷的Dream car,而它也是美系的代名词。如果说先前的2.3T车型只是试水和降低门槛高,而5.0L车型才是其真正魅力的所在。在Mustang GT粗狂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狂野的心,更有这撒野的身体。当你听到从它5.0L V8中发出迷人的声浪时,你也会肾上腺素飙升,让它带着你漂起来,游走在驾驶极限的边缘,这些是给不了的感受,是任何爱车之人都抗拒不了的魅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