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Mustang 新款上市

纯粹/逼格/控制欲 三款双门跑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11-13 00:04
  • 21.15万

捷豹F-Type捷豹的入门级跑车,集优雅和暴躁于一体

的设计中不仅体现了现代、动感等特质,还将E-Type的经典元素融入其中,使它既暴躁又。长车头、短车尾式的体型与经典车型E-Typ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配合其宽大的中网,以及类似獠牙般的格栅、造型犀利的头等,俨然一副不好惹的样子。溜背的造型将F-Type的一面体现的淋漓尽致,尾灯的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中置双出的排气管在紧凑的尾部中尤为显眼。3.0T车型采用的是19寸花式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突出了它的运动气质。

真皮覆盖的内饰给人强烈的豪华感,并且中控区域的集合度很大,功能划分也十分鲜明,不仅看起来很有档次,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平底三幅方向盘十分粗壮,一旦握紧它便令人血脉偾张。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传递出强烈的运动感,行车电脑及双区空调均采用彩色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F-Type并没有采用具有家族特色的旋钮换挡,短小精致的挡把别有一番风味。F-Type还配备了雪地/赛道两种驾驶模式以及节能模式、车尾扰流板升降等功能。

真皮座椅采用电动调节方式,调节按钮安置在车门处,不仅使用方便也具有一定的美观性,座椅的侧翼较大,在激烈驾驶中可以对驾驶员和乘客有着较好的包裹。储物空间方面,硬顶版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为315L,车厢内部的储物空间并不是很充足,不过应付像手机、钱包、水杯等小物品还是足够的。

动力方面,F-Type提供一台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450Nm。变速器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有换挡拨片。

小结:喜欢F-Type的朋友一部分是源于对经典的追崇,还有一种就是被F-TYPE既又暴躁的脾气所驯服的。在F-Type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它努力迎合、动感的设计,作为豪华品牌的优良品质,还可以看到传奇E-Type在几十年的进化中的传承。虽然硬顶版仅仅是F-Type的入门车型,但是该有的设计它一样不落,是款性价比较高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