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撼路者竞争力分析 既能挑普拉多又能战H9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12-01 00:00
  • 2947.95万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自我点评:宝刀不老 知名度高

如果要问撼路者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那一定非莫属。无论是车身尺寸、产品定位还是越野性能都旗鼓相当。面对老牌劲旅,又能否具有一定优势呢?

厂家指导价(万元)

20.88-30.88

全国降价查询
长/宽/高(mm) 4695*1815*1790(1825/1840) 轴距(mm) 2800
发动机

2.4L:最大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

3.0L:最大功率185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000rpm

变速箱 5挡手动/5挡自动
保修政策 5年或10万公里
延伸阅读

带着全家去越野 多路况体验帕杰罗·劲畅

价格对比

江铃福特撼路者 官方指导价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15款 2.2T 手动 两驱 菁英版 柴油 26.58 2.4L  手动 两驱 舒适版 20.88
2015款 2.2T 手动 四驱 豪华版 柴油 30.98 3.0L  自动 两驱豪华版 24.88
2015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菁英版 汽油 27.38 3.0L  自动 四驱行政版 28.88
2015款 2.0T 手自一体 四驱 菁英版 汽油 28.58 3.0L 自动 四驱 旗舰版 30.88
2015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豪华版 汽油 30.78    
2015款 2.0T 手自一体 四驱 豪华版 汽油 31.88    
2015款 2.0T 手自一体 四驱 旗舰版 汽油 36.08    

从售价对比可以看出,的车型数量多达7款,车型也包含汽油版和柴油版。而仅有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提供了2.4L和3.0L两种排量发动机

既拥有7座大空间,又有非承载、后整体桥悬架以及分时四驱系统+中后两把机械锁,心动吗?别急,海外已经推出了全新车型,不妨来看看新车图解。

编辑有话说
 

江铃福特的优势

拓展空间更实用

两车虽然都采用了2+3+2座布局设计,不过第二排座椅放倒方式却略有不同。可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靠背放倒,从而形成一个纯平的地台,放置物品会更加方便。而劲畅第二排座椅需要向前翻折放倒,无形中影响了其拓展空间。

搭载/柴油两种动力

车型 江铃福特撼路者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发动机 2.0T汽油/2.2T柴油 2.4L/3.0L
最大功率(kW) 180/118 101/185
最大扭矩(Nm) 360/385 205/310
变速器 6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 5挡手动/5挡自动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2.2T柴油以及2.0T,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而劲畅则搭载了2.4L和3.0L两款自然进气。其中3.0L最大功率2.0T车型相差不多,但最大扭矩却有着一定的差距。

而在变速器方面,版车型全系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柴油版车型则配备了6挡手动变速器。劲畅2.4L车型配备了5挡,而3.0L车型则全系匹配5挡自动变速器。从挡位数来说,无疑要更具优势。

的劣势

配置占优

配置 江铃福特撼路者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倒车影像

仅旗舰版车型配备

全系标配

定速巡航

豪华、旗舰版车型配备

全系标配

GPS导航

豪华、旗舰版车型配备

全系标配

天窗

旗舰版车型配备全景天窗

全系标配

真皮方向盘

-

全系标配

真皮座椅

豪华、旗舰版车型配备

全系标配

前排座椅加热

仅旗舰版车型配备

全系标配

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而仅中高配车型配备。

不分伯仲

外形设计

两车的整体造型都十分硬朗,不过从细微之处还是可以看出家族化设计风格。的整车线条更加笔直,外观造型更具美式SUV风,而劲畅的线条更加流畅,外观造型虽不经验,但属于耐看的类型。

内饰设计各有特色

两车的内饰各具特色。车厢内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搭配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使车厢内的豪华氛围更加浓郁。劲畅的内饰造型中规中矩,不过搭配上哑光银色饰板的点缀,更具越野范。

小结:同样的7座布局设计、不相上下的越野性能使两车更具对比性。相比劲畅而言,的优势在于更多的动力选择、更加实用的后备厢拓展性,不过劲畅马上要迎来换代车型,年轻富有动感的造型将会成为新车最大的优势。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