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两家“七雄”众口难调 以何车平天下?

  • 原创
  • 作者: 杨淞文YC
  • 2016-01-14 00:00
  • 57.17万

前不久,《芈月传》的热播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秦国如何在2000多年前七雄纷争中一路走向强盛,最终一统天下。而当下,最标准的中国家庭模式也出现了“七雄”,这七口之家要想完成一次舒适安全的集体出行同样不那么简单,也需要一辆车来将其“平定”。

此次评判的标准为价位适中的,每一排空间都足够舒适的七座车。10万以内小面进化而来的所谓的MPV就算了,那些几十万的高档保姆车也免了。我们在不高不低的20万-25万元区间发现了几款合适的车供您参考。

本田奥德赛   移动的舒适小家

厂商指导价:22.98万-29.98万元

的外形透露着浓浓的家用气息,内饰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其中白色给人感觉更显温馨。全车的配置虽算不上眼花缭乱,但也充分满足了出行人员的舒适性需求。

空间组合灵活,7座模式下行李厢较小

的前两排座椅非常的宽大舒适,且两侧配有扶手,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在旅途过程中都会倍感舒适。

继承了在空间处理方面的优势,结合靠背角度调节、座椅翻折以及地上的滑轨,车内的后两排座椅可以完成多种灵活的组合变换。

要说车内空间唯一的不足,要数在七座模式下后备厢空间的捉襟见肘了,无法再放置较大件的行李。好在如果不是满载情况,后备厢的可拓展性还是很强悍的。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的动力、平顺性燃油经济性表现相当出色,十分均衡。

小结:如果您常年在城区中穿梭,想选购一款驾乘舒适的7座车,是不二之选。

评测文章:评测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 只想坐不想开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