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年轻人的个性之选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01-15 00:00
  • 28.37万

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3.99万-18.69万

优惠幅度:2万元

厂家指导价(万元) 13.99-18.69 全国降价查询
长/宽/高(mm) 4278/1774/1646(1656) 轴距(mm) 2555
发动机 1.4T: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 200Nm
变速箱 6MT/6AT
保修政策 3年或10万公里
延伸阅读 2015款昂科拉购车手册 推荐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科拉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G 手动 两驱 都市进取型 13.99
1.4T GL 手动 两驱 都市运动型 15.99
1.4T G 自动 两驱 都市精英型 14.99
1.4T GL 自动 两驱 都市领先型 16.89
1.4T GS 自动 四驱 全能旗舰型 18.69

既然是面向年轻人车型,那么外观就必须年轻时尚。的整车设计饱满敦实,让人感觉它充满了活力,再配上颇具野性的黑色包围,活脱脱一个野小子。最吸引人的还有它18英寸的轮圈,这个级别的车型装18英寸轮圈的可不多,不过这个大轮圈倒是很符合年轻人比较张扬的特点。

年轻人选车都很在乎动力,只有充足的动力才符合年轻人的特点。全系都搭载了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200Nm,偶尔撒个欢还是很给力的。匹配了6MT6AT两款变速箱,其中 DSS增加了启停系统,堵车的时候能够帮助降低油耗


底盘调校扎实,高速的表现很稳定,各位可以看看易车网编辑的试驾文章来了解它的驾驶感受。


编辑有话说
孙立刚(新闻车讯部):
造型好看,受人喜爱,1.4T+组合动力够用,只是略高,但除此之外,无论驾乘感受还是空间表现,都足以成为小型SUV的代表。
 
       

的内饰设计也很讨人喜欢,内饰的做工方面表现很好,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料,按键和旋钮的手感也很不错。副驾驶前面有上下两个手套箱,设计很有新意,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配置有双色的座椅,Alcantara面料与皮质面料的搭配很有档次,丰富的颜色让内饰更吸引人,而且柔软的质感坐上去也很舒服。

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80cm的体验者不算天窗的凹陷前排头顶空间仍有1拳,后排头顶空间也是一拳,后排膝部空间却达到了惊人的两拳,对于一款小型来说这是非常优秀的表现。储物空间也不小,在没有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拥有356L,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能够拓展到1372L,而且非常平整,两边还有储物格,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车型 昂科拉 1.4T GL 自动 两驱 都市领先型
价格(万元) 16.89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ABS防抱死
EBD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ESP车身稳定控制
发动机启停功能
上坡辅助
电动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GPS导航
人机交互系统
后泊车雷达
倒车视频影像
皮质座椅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方
中控台7英寸液晶屏
蓝牙系统
前大灯 卤素
自动头灯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自动空调
分区空调
OnStar安吉星系统
发动机远程启动

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我们挑选售价为16.89万元的都市领先型为例,这款车型装备了不少很有特点的配置,2015年5月调整售价后,它的性价比更为突出。在这款车上,配置了安吉星系统,拥有语音导航、道路救援等功能非常方便。另外,发动机远程启动系统这一配置也是它的一大特点,提前热车不仅对车有好处,而且提前开启空调,也提高了舒适性。

小结:外观敦实讨巧、内饰也非常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是小型,但是它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配置了远程启动和安吉星系统也都非常方便,总的来看,是一款很精致的小车,非常合适挑剔的年轻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