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第三排好用吗? 肉模亲测MPV第三排空间

  • 原创
  • 作者: 吕庚
  • 2016-06-25 00:00
  • 167.39万

一对小夫妻加两对老人再带上一个娃,已经成了目前绝大多数家庭的标准配置。虽然家家都 有车但是一起出去烧烤撸串儿分别开自己的车总感觉少了其乐融融的味道,于是7座MPV、 SUV车型成了家庭选购的新宠。不过,如果第三排没有舒适性的话长途旅行也将成为一件痛 苦的事情,那这些车型的第三排舒适性究竟如何呢?让编辑带您去一起实测一下,本次车型测试车型为30万元级别的主流车型,都是大家熟悉的品牌和车型,究竟谁的第三排更好用呢?

测试方式:本次体验分为数据测量和肉模实测,数据测量主要针对座椅本身的填充厚度、宽度等给出数据支持。肉模体验环节我们找到了一个易车内部目前的体重担当来亲身感受车辆空间和舒适程度。在测量环节,三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靠背间的距离最大距离以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前位置为准,最小距离以肉模在第二排保持腿部两拳的舒适坐姿为准。第一排驾驶席也均调整到肉模合适的驾驶位置。

对比评测不给出直接结论等于耍流氓,想直接看结果的各位可参考以上表格。按照编辑认为的三个比较重要的项目评出了本次对比的推荐指数

车型 座椅最大宽度 座椅最小宽度 坐垫厚 靠垫厚 与前排最大距离 与前排最小距离
艾力绅 1200 980 90 70 570 350
奥德赛 1190 970 70 85 450 380
老款GL8 1210 1210 150 60 420 230
新款GL8 1200 1200 140 90 320 270
夏朗 44.5(单座) 44.5(单座) 75 70 330 180
华颂 1260 1160 100 110 530 380
            单位:mm


小结:艾力绅是本次对比测量车型中编辑最为推荐的一款车型,虽然在各方面数据上没有十分突出的优势,但胜在空间的利用率和最大的舒适度优化,尤其在本次对比的第三排空间方面,均衡的表现换来了如同一般紧凑级车的乘坐感受,二排座椅的大角度移动为上下车的提供了便利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