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四款自主热销SUV推荐 宝骏560/哈弗H6等

  • 原创
  • 作者: 李桐
  • 2016-08-22 00:00
  • 57.41万

宝骏560凭借不到8万元的入门价格、更大的空间和实在的配置一经推出更获得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动力方面,除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在不久前还推出了1.5T动力版本,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提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

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宝骏的家族式设计,车头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十分时尚。作为一款SUV在车头和车尾配备了前后护板,同时车身侧部也增加了侧护板进行保护,在视觉上为560增加了一些野味儿。

车尾方面,相比车头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设计,更具阳刚之气。尺寸方面,4620/1820/1750mm的长宽高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而2750mm的轴距也为的空间提供了保障。

内饰

在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更显成熟和稳重,而8英寸的中控屏也是的一大亮点配置。中控台液晶屏下方,简化的物理按键既保障了操作的便利性,也尽可能的使中控台更为简化,兼具大气与实用性。

配置

配置方面是的一大卖点,除配备的8英寸液晶屏外,多媒体系统、蓝牙、导航、全景影像、无钥匙启动、驾驶座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后排出风口、刹车辅助系统等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其中中高配车型还配有马牌轮胎和4气囊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60还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少见。此外,560还曾获得C-NCAP五星碰撞的优异成绩,对于8万元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空间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2750mm的轴距为其良好的空间表现奠定了基础。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可以有一拳的距离,而在后排的头部空间能有四指距离,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了2拳,基本秒杀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储物空间方面,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60升,并且整个空间非常平整,后排座椅同样支持折叠放倒,这样最大可以扩展到1015升。另外在打开后排座椅座垫后,下面还设计了小的储物空间,同样可以存放一些杂物。灵活多变的空间既能满足日常的乘坐舒适度,同时也能满足偶尔的拉货需求。

动力

动力方面,提供1.8L和1.5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全系均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1.5T车型在动力方面的优势明显,涡轮在1000rpm时就已经介入,1400rpm时便可以达到主流1.5L自然吸气最大扭矩,在1750rpm时可以达到主流1.8L自吸,而230Nm的峰值扭矩已经可以和市面上部分2.4L自吸相媲美。而小排量涡轮增压也能很好的体现,可以说随着1.5T车型的推出,又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小结作为新晋的又一款“神车”,不论在配置、空间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表现出众,而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满足了诸多消费者预算不足的情况。载人、拉货都实用,配置和10多万元的车型难分伯仲,可以说的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它月销2万台的武器。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