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不到20万就可选四驱 高性价比四驱SUV推荐

  • 原创
  • 作者: 吕庚
  • 2017-02-13 00:00
  • 129.71万

农历新年之前,为各位推荐了几款10万元就能落地的小型SUV,年过完了、假期结束了、腰包也鼓了,今天再为各位推荐几款20万可落地的车型。不同的是,这几款20万落地的车型全部搭载了四驱系统,虽然只是适时四驱全时四驱,但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能力。

长安铃木维特拉

维特拉虽然是合资小型中的后起之秀,但整体实力却不容小觑。不仅拥有其他小型车上少有的系统,同时在其它各方面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综合实力绝对可以算是佼佼者。但似乎品牌影响力限制了维特拉的知名度,不过为了这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忽略掉一些浮夸的东西也是值得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