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5万预算想买合资七座SUV?这四辆或许适合您

当下在国内SUV热潮依旧延续,这不仅是因为拥有更好的视线、更强的通过性,空间表现也为它们拉了很多印象分。如今二胎政策的放开,也让更多有能力抚养第二个孩子的家庭将眼光瞄准了里空间更大的七座车型。而在目前国产品牌七座车型还未成熟的情况下,合资便成了他们的首选。本篇旨在向大家推荐几款合资身份又是七座空间的车型。

长安福特锐界广汽三菱欧蓝德广汽丰田汉兰达以及北京现代胜达便是本篇的几位主角,我们将以入门官方指导价格从低到高排序依次来看看他们的表现。

项目/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北京现代胜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
长安福特锐界
指导价(万元)15.98-22.38
22.48-28.98
23.98-42.2824.98-44.98
长(mm)
470547304855
4878
宽(mm)1810188019251925
高(mm)1680168617201734
轴距(mm)2670270027902850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动机2.0L/2.4L2.0T/2.4L2.0T/3.5L2.0T/2.7T
变速箱CVT6MT/6AT
6AT
6AT
驱动形式两驱/适时四驱
两驱/适时四驱两驱/适时四驱两驱/适时四驱
整车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三年或10万公里


在2016年9月正式上市,推出包括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22.38万元。在第一代国产之后,都是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此次作为第三代改款车型,国产也让它价格进一步下调,同时它也是此次四款车型里唯一的紧凑型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在车尾部分增加了“”品牌标识。其前脸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家族化设计语言,两侧回旋镖式镀铬饰条勾画出“X”型前脸。车侧线条简洁流畅。车尾造型厚重,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光带式示宽灯加上六颗矩阵排列刹车灯使其具有较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依旧复刻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设计简洁,但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做工和品质感都能让人满意。相比进口车型,国产版在内饰细节之处也进行了优化,其增加了更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并将AUX+USB接口改为了双USB接口,这项接地气的改进无疑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但遗憾的是全景天窗依旧没有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4705mm,宽1810mm,高1680mm,轴距2670mm,是目前唯一一款紧凑级别合资七座。当然,这几款车型同时都具有五座版本。身高185cm的编辑分别对三排座椅进行了体验,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动力方面,有2.0L、2.4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L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01Nm。2.4L141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方面,全系都搭载的CVT无极变速。需要注意的是,仅有2.4L才有7座版本,2.0L动力仅2.0L 两驱 风尚版 5座一款车型。

项目/车型广汽三菱 欧蓝德
排量2.0L
2.4L
最大功率(kW)122141
峰值扭矩(Nm)201235
变速箱CVT无极变速(模拟6挡)

扩展阅读:新一代紧凑SUV性价比之王 试国产欧蓝德

小结: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紧凑级。它拥有和进口版车型几乎一致的内外设计,更接地气的价格以及同级别唯一的7座设计。动力方面并不追求速度与爆发力,平顺舒适才是它的追求。特有的S-AWC四驱系统则让它的越野能力表现亮眼,是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全能”车型。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