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品质面子都有保障 25万级中型SUV推荐 途观L汉兰达入围

  • 原创
  • 作者: 沈诚
  • 2017-03-28 00:05
  • 150.43万

3、东风本田UR-V

本田在中国玩儿双车战略算是玩得非常溜了,XR-V和缤智的出色销量证明了这种战略的可持续性。所以在冠道上市不久之后,也拿出了兄弟车型UR-V。十天以前,UR-V正式上市,新车有1.5T和2.0T两种车型,价格区间为24.68-32.98万元,基本上顶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上限,可见对于这款车型的信心有多足。

UR-V有着和非常接近的气质,前脸设计却不尽相同,UR-V的设计明显更加年轻化,镀铬装饰贯穿于大灯和中网,黑色进气格栅也非常具有运动感。尾部设计更加体现了这种差异,UR-V的尾灯左右相连,从视觉上提升了车尾的立体感,同时也让人更容易区分出它和来,这与和XR-V的区别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推荐的四款车型中,UR-V的内饰设计是豪华感最强的,车内大部分区域都用皮革或者搪塑等软性材质覆盖,加上部分木纹饰板,营造出很强的档次感,T型中控台设计也能将各个功能区合理分布,对于始终照顾驾驶员的来说,这样说似乎无可厚非。UR-V在配置上还不算吝啬,我们推荐的车型是全系的最低配,仍然配备了如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智能进入系统、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8英寸触摸屏、换挡拨片和等配置。


关于乘坐空间,我们的体验者身高达到了183cm,在UR-V的每一个位置都能自如地乘坐,特别是第二排的空间,同级别除了大哥之外,几乎没有能超越它的存在,这也和它的5座布局有关,明明是有着中型SUV的身材,却偏偏只安装了5个座位。这样的话后备厢空间也是非常可观,哪怕后排放倒后显得不那么平整,确实仍旧能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了。

除了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之外,还搭载有一台1.5T,该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小结:

东风本田UR-V作为本田厚积薄发的最新车型,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大家关注它的点不外乎是年轻化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氛围十足的内饰和本田一贯的品质。虽说我们推荐的是低配车型,还是拥有许多实用的配置,如果您的预算刚好到这里,又不那么计较配置的话,UR-V肯定是您不会后悔的选择。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