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15万元合资紧凑轿车推荐 这四辆每月销量都是前列

一汽-大众宝来

在2017年3月4日,一汽-大众2017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14款车型,其中普通车型8款、两百万辆纪念版4款以及运动版车型两款,售价区间为10.78万-15.38万元。

外观上全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外观设计,不规则造型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设计感,发动机盖上的多条筋线显露出几分肌肉感,增强了车头部分的运动气氛。氙气头灯及LED尾灯通过贯穿侧身的高位筋线相连,并在后备厢位置构成V字造型,使外观整体设计更具设计感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全新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内饰设计,T形布局的仪表台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多处钢琴烤漆喷涂,配合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大幅提升了全新车内的豪华质感。由于车内布局的重新优化,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置上随着四门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座椅加热、多媒体互联系统等豪华配置的加入,既保证了车辆功能的实用性又兼顾了消费者的面子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EA211系列的1.4T及1.6L两款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得到小幅提升,其中1.4T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1.6L81kW,155Nm。传动方面,1.4T车型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1.6L车型可选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

项目/车型一汽-大众宝来
排量1.4T
1.6L
最大功率(kW)9681
峰值扭矩(Nm)225155
变速箱5MT/6AT/7DCT

扩展阅读:性能提升“德味”犹在 试全新宝来230TSI

小结:在多数竞品面前全新的底气还是蛮足的,毕竟多年来积累下的群众口碑绝非说说那么简单。紧随最新潮流的外观,调性满满的内饰设计,不输竞品的实用配置,以及延续了EA111系列稳定表现的EA211系列,让全新具备了相当出色的综合素质。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