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看完想去乡下过日子 每月闲钱4000元的都市族能买什么车?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7-05-04 04:48
  • 89.73万

长安CS15 

1.5L手动舒适型 5.79万元

CS15是长安乘用车最入门的SUV了,此次推荐的更是其最低配。长安的CS35和CS75都备受市场青睐,作为小弟也同样有不错的成绩。定位小型的CS15毫无意外地主打年轻个性化的设计,双色车身、另类的造型设计,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流行时尚。

内饰自然采用长安的家族式飞翼式设计。另外,作为最低配,自然也是没有皮革座椅的,不过却拥有蓝牙系统和4扬声器,听音乐很方便。

空间方面,CS15的驾乘空间表现也相当惊人,甚至有赶上CS35的水平。后排膝部空间足够宽敞,中间地板凸起也非常小,比较遗憾的是没有中间头枕。行李厢容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而且还能放得非常平坦。

动力方面,CS15搭载的是和CS35同样的1.5L汽油发动机,推荐款型匹配5MT变速箱油耗水平比较出色,综合工况油耗6.3L/100km。

CS15的特点是空间足够大,油耗经济性优秀。动力和配置方面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造型比较时尚,但并没有太过个性,年龄略长的人也能接受。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