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还是轿车便宜 每月闲钱4000元能买什么轿车?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7-05-09 01:56
  • 132.20万

长安铃木 奥拓

2016款 炫动版 1.0L 自动 豪华型 6.19万元

如果你很想买一台合资品牌自动挡车型,那么你就只有这个选择了,当然价格可能要稍微高一点。

炫动版是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重要车型,外观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和需求。外观方面,其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并辅以车身拉花,显得更为动感。外观采用了金色和黑色的外观颜色搭配,尾部加装金色后扰流板, 内饰上,中控面板部分增加砂石金装饰件。

实际上炫动版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调整了一些装饰而已。配置方面依旧少得很,与前面的远景对比少得多了,座椅还是织物的,连USB接口都没有,也就标配了正副驾驶位座椅气囊等一些必须配置。

的空间水平还是老样子,前排空间良好,但成年人在后排长时间乘坐不舒服,也就是说满足代步需求绰绰有余,家用的话可能有点勉强。

动力方面,1.0L发动机看起来很小,实际上对于这样一台很轻的微型车来说已经足够了,毕竟也就是在铺装道路上跑跑罢了。4AT变速箱的另一大亮点,在拥堵市区行车的话最需要的就是自动挡,否则脚会很累。

小结:在这四款车中,有两大亮点,分别是和“铃木”这个牌子。一个是实用的便利配置,可以让驾驶更轻松;另一个则是品质与品牌,带来“面子”这个附加值。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