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15万左右家用车怎么选 既要实用又要有面子

  • 原创
  • 作者: 朱永磊
  • 2017-05-11 00:00
  • 458.70万

上汽大众朗逸(指导价:10.99-16.59万 )

大众的前脸镀铬中网与大灯融合在了一起,提高了整体感,气质上越来越靠近自家大哥帕萨特。内饰方面,全新的钢琴漆及银色饰条视觉效果耳目一新,方向盘采用了与高尔夫7同样的平底样式。车内还首次新增了氛围灯。使得夜间视觉效果更佳。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后者的为96kW、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款蓝驱技术版搭载一台1.2T,其为81kW、为200Nm,并配备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

点评:作为一款面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产品,上汽大众实在太清楚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了。2017款朗逸要比中期改款前的这代车外形和内饰都更时尚化,车内整体造型风格没变,细节的变化显而易见,达到很好的效果。再有各种高科技配置加身,让整体的性价比再次陡升。相信,朗逸还将继续进步引领下个十年。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