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10万左右靠谱选择 这两款自主精品家轿真能赶超合资?

  • 原创
  • 作者: 高雪松
  • 2017-05-28 00:00
  • 430.01万

大众朗逸

丝毫不夸张的说,如果只以性价比的角度来选择今天的四位选手,那么前两页的吉利帝豪GL荣威i6拥有十分巨大的优势。但不管怎样,目前国内市场中合资车品牌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仍是不二之选,那么刨除品牌因素,合资选手真的就要比自主选手拥有更强的诱惑力吗?下面咱们就以轩逸这两位销量和口碑都十分不错的合资选手来进行对比。

虽然经典的造型让人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依旧是最符合国人审美的紧凑级家用车之一。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宽大稳重的视觉效果、没有亮点却也挑不出毛病的三厢造型,这些都给消费者留下了一个“简单却靠谱”的印象。

内饰依旧没什么可说的,对于开过的人,的内饰闭着眼都能操作;对于没开过的人来说,闭着眼也能摸索个差不多。虽然新鲜感有所欠缺,但的做工品质依旧值得信赖。

编辑点评:的成功其实十分好理解。首先这是一辆,“VW”标在国内许多地方就是要比其它车更受欢迎,这一点不得不承认。其次这是一辆十分中庸的车,这里的中庸并不是指碌碌无为,而是在所有方面都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一切表现恰到好处。最后便是强大的市场表现所带来的优秀,它的销量太大了,早已走上了“越卖越多、越多越卖”的良性循环。不过客观来说,尺寸、内部配置、价格等方面与存在着显而易见的差距,单纯讨论产品力的话它已经被这两名自主精品超越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