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价格合适/空间管够 中大型SUV也能成为爆款!

  • 原创
  • 作者: 莘子悦
  • 2017-06-01 00:00
  • 209.18万

如何打造一个“爆款”车型?这是萦绕在每一家汽车厂商心头的一个大问题。如果你有空来问问我们广大的消费者,你或许会得到这样一个答案:首先它得是个SUV,尺寸大、最好跟隔壁老王家的Q7一样大,牌子得响亮,要有高级感,配置必须丰富,坐着舒服开着爽,最好还得有个7座……最重要的是价格得足够便宜。下面推荐的这四款中大型就完美符合上述所有要求……当然,价格合不合适,还得您说了算!

上汽大众途昂(指导价:30.89-51.8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36.89万元)

小结:上汽大众途昂最大的卖点就是“大”,车身尺寸大,车内空间也大。同时它的起售价不过30万出头,从品牌、尺寸等角度看,它都是非常具有感召力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途昂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需要加一定金额的装潢才能提车。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