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10万左右拿下这几款合资紧凑级车 好开不贵/代步首选

  • 原创
  • 作者: 李乾鑫
  • 2017-06-23 00:00
  • 359.46万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09万元

目前参考优惠幅度:2.5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15N 自动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10.99-15.09            查看优惠详情            
长/宽/高(mm)4587/1798/1463轴距:2640mm
发动机参数1.5L:最大输出功率84kW,峰值扭矩143Nm
1.4T:最大输出功率106kW,峰值扭矩200Nm
变速箱形式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
悬架形式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保修政策三年或10万公里
扩展阅读入门配置高/空间大 试驾别克全新英朗18T            

别克曾经在合资紧凑级车阵营也是叱咤风云的明星车型。经过换代后,现如今的主打高性价比路线,首先配置够丰富,价格也很亲民。此外,目前的优惠幅度也比较诱人,10万元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1.5L排量高配车型。

在人们以往的认知中,美系车型的设计应该是“方方正正”的,走硬派路线的。但却不同,新车轮廓十分圆润,且线条也十分丰富。细节方面,车头处采用了家族式大尺寸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至于车尾设计,的尾部线条十分丰富,向上翘起的后备厢上沿则为该车增添了运动感。

的内饰采用了环绕式设计,大量线条的加入让中控台显得更具层次感,哑光银色装饰条勾勒出不同的区域,同时也让车内显得更加年轻化。

车型/配置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15N 自动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12.69
头灯组光源卤素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高度可调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倒车雷达
电动天窗
方向盘材质PVC塑料
多功能方向盘
座椅材质皮革/织物混搭
前排中央扶手
遮阳板化妆镜
空调控制方式手动
后排出风口
车内空气调节
发动机启停
主/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胎压监测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
上坡辅助

配置方面,我们以 15N 自动精英型为例,新车可以看做1.5L的次顶配车型,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

空间方面,我们以身高1.83米的体验者来看,坐在车内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可获得比较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且新车后排地板凸起也并不明显,能够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至于储物空间,车内除了常规储物格以外,还拥有不少适合放诸如停车卡等杂物的储物槽,总体来看比较丰富。此外,的后备厢内部结构同样比较平整,且后排座椅也支持放倒,满足家用没问题。

动力方面,目前提供1.5L和1.4T两款,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4kW/10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20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则全部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器

小结:

在同级别车型中,自身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配置较为丰富,空间也很充裕,加上亲民的价格,让有着很出色的性价比。此外,目前在市场中也有着较大的优惠,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