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四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10万元实惠之选

  • 原创
  • 作者: 高远
  • 2017-06-27 00:00
  • 90.01万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39万元


以DX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来,外观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动感、硬朗,并且提供车顶与双色的搭配,整体外观非常时尚。前脸部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飞翼式的格栅也使前脸显得非常精神。新车的尺寸为4354/1840/1670mm(不含行李架1654mm),轴距为2610mm。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双色搭配,四个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别致,加上闪亮的镀铬和较大的尺寸,成为内饰中抢眼的一部分。新车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按键都集成在触摸屏内,使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方向盘也同样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由皮革包裹,尺寸和握感都很舒适。

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得益于相对不错的高度,东南DX的头部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后背厢的容积不错,并且放到后排座椅能得到很好的空间拓展,唯一的缺点就是座椅放倒后并不能完全放平。

为大家准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最大扭矩为143Nm和220Nm。与前者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后者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与CVT变速箱

编辑总结:底盘有着同级别中少有的独立悬架,这也让它的行使舒适性表现相当优秀。1.5T的动力表现也相当强劲,再配上平顺的CVT以及轻盈的转向调校,非常适合日常城市代步驾驶。只不过更为便宜的1.5L车型全部只配备有些过于单一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